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异业合作与联合行销是指跨行业、领域的企业,在面向相同、共同目标用户群体时所达成的,以资源互换、整合、捆绑为主要模 式的战略合作。异业合作最大的好处在于共享资源,合作双方在不另增成本的前提下,可有效提升资源的利用价值与营销效率,共享 渠道,并共同进行品牌传播,从而实现合作双方企业与用户共赢。

   《万王之王3》作为巨人网络独立研发的魔幻风格3DMMORPG,我们致力于将产品打造成2009年度中国魔幻网游第一品牌。 同时,《万王之王3》在公司整体产品战略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1.形象授权业务

巨人网络拥有《万王之王3》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LOGO、人物形象的使用权,巨人网络欢迎各界厂商与个人在经过书面授权的前提下,使用《万王之王3》的产品形象。任何单位及个人对该游戏的人物形象,文字图片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传播、抄录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都要经过巨人网络书面授权方可使用。
形象授权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图书(攻略本、画册)、小说
     玩偶等礼品类
     生活类用品
     金银饰品类
     主题餐吧、酒吧类

2.战略联盟

本着 “ 产品捆绑、渠道互补、品牌叠加、宣传互带 ” 的合作初衷,巨人网络希望与各界兄弟企业能够深层次紧密合作,建立战略联盟关系。如此两者强强联合与精诚合作,不仅可以实现节约市场推广成本,同时可以在业内产生巨大的市场轰动效应,成为联合行销的又一成功典范!最终双方将在“集约化、差异化、有效化”的规模市场运作中,实现预期目标收益。
A、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领域:
     电脑整机及配件提供商
     数码产品制造商
     饮料与速食厂商
     服装厂商
     ……
B、具体合作形式
     《万王之王3》唯一指定品牌
     《万王之王3》推荐品牌
      采用《万王之王3》的人物形象作为产品外包装

有任何合作意向,敬请垂询巨人网络。
联络人:邵先生联络人:宋先生
联络电话:(021)64515001-5067联络电话:(021)64515001-6775
联络邮箱:shaobin@ztgame.com联络邮箱:songren@ztgame.com

>> 查看其它招商项目
>> 查看点卡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