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界大逃杀

 
  七界大逃杀
 
       玩家进入D公馆后必须躲开不断出现的闪电,并且使用大逃杀特殊道具来陷害其他玩家,可以说大逃杀活动是最公平、最需要智慧、最考验反应速度的。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19:30-19:59举行,20:00准点开始全域大逃杀。
 
       报名规则:
       1.31级以及31级以上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始前30分钟到史坎布雷城的NPC:D公馆传送使者(122,134)处报名和进入大逃杀地图。
 
 
 
       活动规则:
       1.  玩家在进入该地图之后,将会去除玩家头顶上界域的显示,同时右上角的小地图处,除了自己,其他人均显示为黑点,玩家的社会关系都将暂时被除,离开该地图后,都将会会自动恢复。(其中包括:好友、家族、仇人、本界、盟界)
 
 
 
       2.  区域落雷前,将会在游戏界面的正中间出现提示信息:剩余XX秒将会在XX,XX,XX号地图产生落雷,请速逃离。
 
 
       3.  已经落雷的区域可在“M”键大地图上查看到特殊符号(闪电符号),每两分钟产生一次落雷,玩家可通过大地图查看落雷出现的具体位置。
 
 
       活动奖励:
       1—30名玩家均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其中,1—3名的玩家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外,还可获得珍稀坐骑:黄金嘟嘟鸟或者极品装备箱子一个(2选1),奖励物品将会通过邮件发送给获奖的玩家。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