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能

职业技能介绍      技能升级加点      武器技能关系     潜能      战士系      法师系     牧师系
 
       ◆潜能简介

       潜能作为游戏中玩家重要的能力参数,一直都是玩家们在此前很难去追求的点数,只有已经达到满级的玩家才舍得消耗珍贵的经验值来提升玩家的潜能点数。

       潜能一共分为5类,分别对应人物属性的力量,智慧,敏捷,毅力和体质。潜能等级的提升给玩家带来的是人物属性上的明显提升,潜能属性将直接对人物属性进行加成。
 
       潜能等级提升的方式:
       1. 通过消耗经验栏中的经验和金属币来进行潜能等级提升
       2. 当服务器中其他玩家的潜能等级较高时,可以前往中立区•龙岛寻找潜能修炼官拜师学习。

       ◆开启潜能

       当玩家等级到达60级后,将可以通过快捷键“V”键打开技能列表,点击左上角的“潜能”按钮来开启自身的潜能界面。(只有当玩家的游戏等级达到60级含60级才可进行潜能修炼)
 
 
 
       ◆潜能提升

       将鼠标右键点击想要学习的潜能,可查看到升级到下一级潜能所需要消耗的经验和金属币,如果满足升级潜能需要的经验和金属币,可以在弹出框中点击“同意”,即可升级成功。条件不符合,右键后弹出的内容将提示不足的内容,如果玩家不想再查看到此信息,可在“不在提示”前的凹槽内打上“√”
 
 
 
       ◆ 如何通过消耗龙晶进行潜能修炼:
       1、玩家可通过传送官抵达中立区•龙岛,找到NPC:潜能修炼官(135,149),选择:“潜能修炼”
 
 
       2、进入潜能修炼界面后,玩家只需准备足够的龙晶,点击“求学”即可
 
 
       注:玩家一次潜能修炼只能学习一种潜能。

       3、当系统扣除龙晶后 ,则开始潜能修炼并进入求学时间倒计时。
 
 
 
       4、求学时间结束后,玩家只需点击“提升”即可完成潜能修炼学习。
 
 
 
       ◆ 如何进行潜能转换:

       1、进入潜能界面后,右下角为“潜能转换”按钮,玩家可通过点击该按钮进行潜能转换操作。(潜能转换,就是将已经学习的潜能转换成其他潜能,比如玩家之前学习的是力量激发,那么可通过潜能转换,将力量激发转换成敏捷激发或者是其他)
 
 
 
       2、打开下拉框,选择所需要进行转换的潜能,消耗一定数量的龙晶即可进行转换。(如下列图演示操作过程)
       A、B的下拉框都可以打开,玩家可选择将A中所学会的潜能转换为B
 
 
       图A:
       A为玩家已经学会的潜能,玩家可从已经学会的技能中进行选择
 
 
       图B
       玩家可选择所想要学习的潜能
 
 
       A、B都确定好之后,点击“转换”
 
 
       在玩家消耗龙晶之后,潜能转换成功,点击“确定”完成潜能转换
 
 
       注:转换不同等级的潜能,所需要消耗的龙晶数量也是不同的。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