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佣兵团管理

       佣兵团管理
 
  每个佣兵团团长可以对佣兵团进行管理,佣兵团团长后按“O”键打开社群菜单,在“佣兵团”菜单下点击“佣兵团管理”会出现管理界面。
 
  资金管理:
  佣兵团的所有成员可以通过参与团任务获取团贡献,团的一切收入会按照一定的比例汇入“团利润”和“建设费”中,团长可以调节获取的团收入分配成“团利润”和“建设费”的比例,“团利润”或“建设费”的最大占有比例为80%,团长的调节会在次日生效。
  团利润:用于给团员发放工资,佣兵团最少必须拥有20金才能发放。
  建设费:用于团的经营建设。
 
 
  外交关系:
  外交指佣兵团与佣兵团之间成立附佣或者同盟的关系,成立关系可以帮助佣兵团之间在战争期间相互协助,结成同盟或附佣关系的佣兵团之间可以优惠使用许多的驻地功能。团外交由团长或大将军管理,只有家族族长可以被任命为大将军,被任命为大将军的玩家点击“缔结同盟”或者“达成附佣”,输入对方佣兵团名称,等待对方确认后即可与对方达成同盟或附佣关系。
 
 
  物资管理:
  在物资管理中可以查看到当前佣兵团的物资储备情况及日收集情况。
  资源:可以通过驻地采集资源任务获得。
  日收集:当日资源的收集量。
  当前存量:当前佣兵团累计存储各类资源的数量。
 
 
  商人管理:
  在商人相关页面中,团长可以查看当天佣兵团所有商人的跑商情况及跑商赚取的团建设费数量。团长还可以在此对商人的任命和罢免进行管理。佣兵团的商人完成跑商任务,可以给佣兵团带来收益,为佣兵团的发展打下基础。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