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佣兵团任务


佣兵团介绍 | 创建佣兵团 | 佣兵团的结构与人数 | 加入佣兵团

佣兵团管理 | 佣兵团建设 | 佣兵团任务  | 佣兵团商路

佣兵团任务

 
        想体验跑商赚钱的乐趣吗?想的话,就去做佣兵团跑商任务吧——在万王之王3的佣兵团中,你可以申请成为商人,然后通过跑商的方式到NPC处赚取差价,达到任务目标领取丰厚奖励。你可以高价将城邦产出的特产卖给NPC,也可以在他们那里低买高卖。

        完成佣兵团跑商任务,不但可以从NPC那里赚到大把的金钱增加个人和佣兵团的资金,还可以让你充分感受成功商人经营商品的乐趣、为佣兵团和城邦的繁荣做出贡献。
 
 
申请商人
         跑商的第一步是成为商人,而商人必须在进入佣兵团后才能申请。根据佣兵团的等级不同,商人总数上限会逐渐增加,商人申请可以通过团长任命和自行申请两种方法进行,申请成为商人后在社群-佣兵团列表的职务一栏中会显示[商]的标识。
 

 
罢免商人
  只有佣兵团团长才可以罢免商人,如果是非佣兵团团长的其他成员是无法罢免商人的,如果商人当天被罢免过,需要第二天才可以重新申请成为商人。
 

        如果对于跑商任务的过程没有任何了解,也可以通过点击“跑商帮助”按钮获得跑商示意图,有非常详细的说明。
 
 
 
 
一、接取任务
         每天8:00-20:00之间,31级以上的玩家,在佣兵团中被授予商人称号,或者本身是团长,副团长,可以到史坎布雷城“商业贸易主事:李雷欧”处接取任务。
 

 
二、执行任务
         跑商任务开始后,可以根据等级,向所在佣兵团借取一定数额的“团资金”即“商贸币”,作为跑商的初始资金,在跑商状态下的玩家,可以通过“商会包裹”界面查看自己当前的商贸币数额以及当前拥有的商品。
 

        接到跑商任务时,通过右边界面的“商”字样的按钮可以点开跑商包裹进行查看。跑商使用的包裹,只可以存放跑商商品,与现有的背包中的包裹物品不可互相存放,与所有现有的除跑商任务外的交易都不能进行,而且存放于跑商包裹里的商品是不能叠加的。
 
        跑商任务需要去访问位于:天空城、眠龙城、红石城、元素界、以及敌对界域的落日峡谷的贸易商人购买特殊的贸易商品。
 
        跑商状态下不允许使用回城卷轴、所有瞬移的技能或道具,不可以被“团召集令”等道具或技能召集。
 
        跑商的商品分为三类

城市特产
        各城市的独特产物,每个城市有3个城市特产,在本城市出售的价格永远都是最低买价的50%,但是在其他城市出售的价格可能卖出高价;
 
中立区特产
        相当于在中立区元素界的城市特产,区别在于,比一般的城市特产,出售后获得的差价更多;
 
界域特产
        各个界域内的特产,每个界域有1个界域特产,在本界域的卖价永远都是最低买价的50%;但是在敌对界域(走私商人处),可以卖出本界域2倍的价格;在中立区,界域特产可以与一般的城市商品的价格类似。
  
        每件商品的刷新数量,会根据服务器中的当前佣兵团的数量而有所不同,贸易商人出售和购买特产的数量和价格是会随着买卖货物数量来进行波动的。当商品销售量达到一定程度,NPC有可能会激活“收购清单”事件,激活后10分钟内集齐上面的商品,NPC会在随后将其所有商品降价,利润丰厚,不可错过。
 
小贴士:跑商期间玩家不论被谁杀死,都会受到一定的惩罚
 
三、完成任务
        当赚够的商贸币达到一定的数额后,即可到史坎布雷城“商业贸易主事:李雷欧”处领取任务奖励。完成任务的难度是根据赚取商贸币数额的多少来区分,赚取的商贸币达到上限时去交纳任务将会获得最高奖赏。

  跑商任务时限为3个小时,超过时限或者注销任务都将退出跑商状态,清空所有商品道具和商贸币,而且不归还团资金。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