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神界域

       战神哈玛是奉命来毁灭人类的执法官,他是一个极优秀的神灵,从出生到晋升为神灵只花了短短的百年时间,所以在众神之中,他的实际年龄最小。哈玛出身高贵又天资聪颖,他的个性直接又不服输,成神之路没受过挫折,原本只是奉命来执行清除任务,没料到却在这个偏远之地一困千年,他烦躁跳脱的性格在这千年中渐渐被洗炼得更加沉稳,但由于过度关注和操弄人类的争斗,他的神力停滞不前,他却一直没有发现,直到被重生的月神戴妮雅深深的震撼。

       战神哈玛一直以创世火焰战争中自己的表现为耻,虽然不愿明白承认,但他也知道自己在那场战争中吃了大亏,损失大到没有颜面面对长官,所以他心中也一直不愿回去接受这个挫折,在等待千年试炼的时光里,他一直在钻研他从龙神帕特洛特•加龙省那里得来的研究资料,他复制龙和恶魔,也改造二转职业的神圣系英雄,但始终没有在改造技术上突破,他希望能创造出一支杰出的超强部队来当作挽回颜面的手段,但却迟迟没有获得期望的成功,到了最后,他不知不觉的迷上了种操弄生命的游戏而不可自拔。

       战神哈玛虽然千年毫无寸进,但他的神力本来就极强,所以战神魔网力量也是非凡,只不过由于哈玛一直没有建造魔网的打算,他的魔网还是界域分离之后才开始布置的,所以战神魔网除了在战神界域之外,力量都会降低。诸神之中,也只有哈玛能在原神界域顶住原神的威压,在原神界域,哈玛的魔网威力降低程度会比其它神力魔网要小得多。比较特殊的是,由于哈玛和龙神帕特洛特•加龙省签有灵魂契约(创世火焰战争中,龙神偷袭哈玛,战后,他认错服从哈玛的判决而陷入长眠),战神魔网在龙神界域的威力会获得额外加成。

  无名界域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