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聊天

      如何聊天
 
      游戏中的玩家可以通过聊天系统与自己结识的其他玩家进行轻松、方便的交流。

      一、聊天频道 
      游戏中的聊天频道包括:一般频道、区域频道、队伍频道、好友频道、家族频道、佣兵频道、界域频道、全域频道、群聊频道等。
      一般频道:无需等级限制。发出的信息在发出者的周围能收到。
      区域频道:发出的信息在发出者所处地图范围内能收到。
      队伍频道:需要加入队伍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队伍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家族频道:需要加入家族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家族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佣兵频道:需要加入佣兵团才能使用此聊天频道。同一佣兵团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界域频道:同一个国家的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全域频道:需花费一定金属币,服务器内所有玩家都能收发信息。
      好友频道:发送信息给自已的好友,所有好友都能收到。
 

 
      二、密聊 
      1 、玩家在聊天栏内,用鼠标左键点击已发言玩家的姓名,可实现与其密聊的功能。
      2 、使用“/玩家角色名+空格+聊天内容 ”可实现与单一玩家的密聊。
 
      三、私聊 
      玩家点击小地图下方的“聊天室”按钮,或使用快捷键“R”,可邀请其他玩家进行私聊。
 
 
      四、群聊
      1、点击 “群聊”按钮,或使用快捷键“\”,即弹出聊天群落界面。
      2、点击社群界面(快捷键“o”)下方“查找群落”按钮,可以查找群并加入,与该群其他玩家群聊。
      3、如知道想加入的群号码,则可以点击聊天群落界面下方“申请加入”按钮,输入该群号码,申请加入成功后,就可以实现与群内玩家群聊。
      4、每个玩家都可以创建群,邀请其他玩家进来聊天。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