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级加点

      属性加点:
      角色每次升级都会获得一定数量的属性点,等级越高获得越多,将属性点分配在不同属性上将会对角色的战斗能力有很大的提升。游戏中很多技能都会有属性加成,所有选择合适的属性点分配方式是十分重要的。游戏中有力量、智慧、毅力、敏捷、体质、运气6种属性,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各种属性对战斗能力的提升是怎样的:
      力量:加物理攻击力、少量生命值、暴击,和战士技能挂钩
      智慧:加魔法攻击力、少量魔防、大量魔力值、暴击,和法师技能挂钩
      毅力:加少量物攻和魔攻、少量物防和魔防、暴击,和牧师技能挂钩
      敏捷:加大量双防、防暴击
      体质:加大量生命值、防暴击
      运气:提高玩家暴击、命中、防暴击、格挡
 
      分配界面:
      点击你想分配属性点的属性后面的“+”加号,每点一次将预定分配一点属性点,想要查看各项属性提高那些能力,只需要将鼠标移到该属性的上方,就可以查看了。属性点加好后点击下方的“确定”就将属性点加好了,如果对之前预加的属性不满意,点击“重置”就可以还原到未加状态了。
 

 
      技能加点:
      学习技能:
      获得技能书后,只要满足技能书的各项学习条件(此时技能栏中的该技能会闪烁):等级,职业,前置技能等级和未分配技能点,就可以通过打开包袱右键点击技能书或者打开技能栏(V)直接右键点击该技能来学习。
 
 
      技能升级:
      对已经学会的技能进行升级,只需要消耗未分配技能点。右键点击技能就可以升级技能了,消耗1点技能可以提升技能等级1级。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