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图怪物

      这个阶段接触到的地图有史坎布雷城、克里斯托南部、地底遗迹、远古裂缝、元素界等。接下来,让我们了解其中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地图。
 
      第一个繁华之都:史坎布雷城
      大陆上的主要城市,城内的冒险工会自古以来都为所有的冒险者提供温暖的服务,使得这里成为所有冒险者交换情报的地方,也是所有冒险者的起点。城内无怪物分布,但是城中有通往史坎布雷城的下水道入口,里面怪物众多。城周边通往克里斯托南部,森林狩猎场,绿海,佣兵营地和眠龙城的传送点一应俱全。
 

 
      此区域为水晶湖与高山、森林包围的一块小平原,向南可以进入史坎布雷城,东方为高大的山脉,历史上是以出产适合蕴藏魔法力量的魔力水晶闻名于世的水晶矿区,后来矿脉渐渐枯竭,原本依赖水晶维生的人渐渐离开。而今,湖畔的居民平日以渔业维生,此处的旅店以美味的料理出名。适合等级11级至15级。


      远古裂缝
      当等级达到16级之后,更多任务从下水道转向更为阴暗的远古裂缝地图中,这里遍布兽人和一些特殊的魔兽。这里的怪物大都是主动攻击的怪物,可不要深入怪物族群,小心被怪物围殴。
 

      地底遗迹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