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寻路

      自动寻路、自动打怪两项都是解放玩家双手的便利游戏功能。其中“自动寻路”是最受玩家关注的一项便民贴心功能,也是许多天生路盲的玩家期待已久的福利。

      自动寻路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使用后系统自动引导玩家角色抵达指定的位置,从此不会再有满世界找npc的烦恼。
 
      自动寻路的方法:
 
      1、使用任务自动寻路
      按L键打开任务界面,左键点击带下划线的npc和怪物名称会自动走向目的地;
 

      2、使用附近玩家/NPC定位坐标点: 
      按F键打开附近玩家/NPC界面,切换到NPC一栏。
      该地图所有NPC名称将显示在附近玩家/NPC界面的NPC一栏列表里。双击想要寻找的NPC名字,即自动行走到NPC身边。
 
 
      3、使用大地图指定位置:
      按M键打开游戏地图,当前位置及NPC分布一目了然。
      鼠标单击大地图可走到的地点,即自动行走到该指定点。或者在底部可以输入坐标自动走向目的地;
      按M键打开大地图后,鼠标在大地图上随意移动的同时,鼠标旁及时显示所移动到的地方坐标。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