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有你更寂寞(六)

2010-11-18


      (十四)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家族出奇的热闹,很多人都在说吃饭唱歌的事情,一头雾水,吃饭唱歌有这么兴奋么? 
  
      “这个月的9号,礼拜六,家族聚餐。”丿CAPF灬影  突然在公会里宣布。 

      想起来了,前段时间也是家族聚餐的,只是当时也没这么兴奋呀。丫头说因为家族里又来了几个女孩子,所以这次聚会家族里男人都要来参加,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不管什么时间聚餐家族长和家族官员都要参加的。不知道他们长什么样,我要参加么? 

      夕颜说聚餐不仅能增加感情,还能提高相互间的默契。 

      想起丿CAPF灬影,很是矛盾。算了还是不去了,省的尴尬。 
  
      “界王大人,聚餐我不参加了,我请假。”心想这个决定是对的,怎可以让游戏和现实混为一谈呢. 
  
      “为什么呢?”光神很失望的问我. 
  
      “因为家穷,上有老,下有小的,还要挣钱养家呢。”我撒谎脸不红心不跳。 
  
      “......!”可能我的解释很假,很多人都无语了。 
  

      光神失望的说:“小雪,认识你这么久了,真的蛮想见见你的。” 
  

      “有生之年,一定会见到的,或者年纪大了以后一起携手看夕阳,如果你不怕被你老婆发现的话。”我开玩笑似的哈哈大笑 
  

      “如果实在有事这次可以不来,下次家族聚会的时候再来吧。” 半天,丿CAPF灬影 挤出了一句话。 
  

      心想,腿长在我自己身上,我不去你们也拿我没办法吧。去了如果再吵架怎么办呢?应该很尴尬。 
  

      后来很多人说,小雪呀,现实里你是不是跟凤姐似的呀?怎么就不来见我们呢,无所谓的笑笑。 

      这个是原则问题,与容貌无关。 
  

      (十五)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