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带给我的感动瞬间

2011-05-03


       最初接触这个游戏是闺蜜介绍的,每天看着她整夜整夜歇斯里地的折腾,不睡觉不吃饭还精力旺盛,我不解,万分的不解.老实说,我对网游并不感兴趣,但是如同对男人抽烟也不反感,现在想想我之所以会玩万3,可能打心底还是对未知事物有探索的欲望。(笑)现在闺蜜和我翻脸了,是因为游戏,当然,这是后话,我今天想说的是万3带给我的喜乐而非烦恼。 

       进入游戏的一刹那,精美的画面便吸引了我,据说是3D,别的网游没玩过,但天空之城的画面真的很美。很喜欢喜欢游戏里面的音乐,尤其是天空之城的背景音乐,完全不像是战争网游的风格。我一个人慢慢地做任务,升级,打怪,不知疲倦地跑来跑去,那时还没有界战,醉汉,45级以下都不敢出国,每次看着别人豪情万分的去杀人打架,自己却体会不了那种攻城略地的快感,正是烦躁的时候,闺蜜买了个75的大号给我,并且教我上YY,进家族,找大部队,直到第一次醉汉,我才明白闺蜜为什么会这么疯狂。 
 
       那天晚上的醉汉是战神界,战界人多,装备也好,不过我们人也多,安静的在YY上停着指挥官蜜瓜做最后的布置,那时心情莫名的忐忑,手心都是汗,我不知道过图会有什么等着,只是傻傻的跟在最后面,屏幕黑压压的都是人,我一来就死了,躺在地上,老实说连切人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只知道无限的虚弱复活,然后继续轰轰烈烈的冲过去,死了再起,起了又死,不停的起啊死的,慢慢的战界人少了,这时指挥官带着大部队去醉汉点,我和几个小号在后面被人追杀着,死了几次,这时YY里面蜜瓜很平静的说:不能抛下我们每一个朋友,再冲一次,我当时就感动的眼泪要掉下来了,要知道,他们好不容易才杀到醉汉点,再回来救我们,很可能全军覆没。但是他们回来了,指挥官还叫我的名字:小月,你撑着点,往这边爬,我们来救你了。听完这一句我的眼泪就哗啦啦的往下流,我很感动很感动,我彻底的理解为什么我的朋友对战友是那么的尊重,这就是战友!是一起同生共死过,浴血奋战过的战友!心里的热血被点燃了,当时就下定决心,除非这个界抛弃我,否则我绝对不抛弃我的团队,这个信念直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不转界,不退团,不退家族,不下YY,永远不欢迎我跟随的人,一旦选择,即使是错的,是被人耻笑的,我也不会离开,哪怕整个界就剩下我一个人。 

       你或许会问:既然你当初那么热爱七界的疯,为什么现在要换新区?因为我不能忍受被人冤枉是007。所以我寻找事实的真相,我一个一个人去问,一个一个去找,后来知道是被蕾丝边冤枉是战神界界王晓辉的老婆,(笑)我不停地解释,不停地要求别人不要封我YY,还是没用,非得我拉着晓辉到YY才算数。但是仅仅是恢复名誉,以往的感情裂痕无法弥补,我本来就是个小人物,无足轻重,别人又怎么会在乎我的感受呢?所以我走了,走之前砸锅卖铁也要证明我的清白。曾经那么热爱的组织,居然是这样收场,或许游戏和人生区别还是在那里的。

       现在很期待新区,再也没有碰到那样的情形,没有碰到这么激情的醉汉,我期待我能再遇上一个激情的部队,明智的部队. 

       最后想再说一句:万3,你值得的我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