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要战出味道 新万王3中立争夺很“带感儿”

2011-02-28


       战争,是《新万王之王3》永恒的主题。自古以来战争的爆发都是为了土地和城镇的争夺,为了扩张自己的势力,如今在游戏中同样是这样。《新万王之王3》在近期开放了中立城邦争夺战,实实在在的让那些躁动不安的佣兵团有了可以施展力量的地方。
 
  【喂喂,对面的兄弟这么站着不讲究啊】
 
       中立区争夺战在每周六和周日两天开战,而参战的集团以佣兵团为单位,也就意味着各个佣兵团都会在之前招兵买马,准备好盔甲武器、弹药补给,为周末的大战做准备。在周末开战时间到后,摆开阵势厮杀。
 
       既然是战,就要讲求一个战法,是全军突击,还是迂回敌后,都要在预先由佣兵团主力们商量好。由于参战的佣兵团不止2个,所以可能会出现3个甚至4个佣兵团共同对立的情况,此时一定要提前知道对手的立场才行。
 
       “遇到对手不知道是敌是友,两边都这么站着打字询问,不讲究啊”参加过争夺战的某玩家形容。
 
  【不管是耶鲁撒冷,还是苍X空,都给我上!】
 
       由于佣兵团在周末争夺到城邦的所有权后,会对整个佣兵团有着相当诱惑性的奖励,成功访问中立城邦水晶,即可获得该城邦水晶的占领权。获得城邦的佣兵团将获得巨大的收益,不但所有成员可以委托“万众一心”等任务,还可以在周一到周五击杀城邦中的BOSS,分享价值不菲的物品奖励。所以在争夺战中杀红眼的团长做出诸如“不管是耶鲁撒冷,还是苍X空,都给我上!”这种气势如虹口号也是情有可原(笑)。
 
  【战,要战出味道】
 
       既然决定了要战,就要战出味道。谁能确定佣兵团之间是联盟,又或是对立?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登上王位者才是正义的,为了自己佣兵团的利益,各个佣兵团之间的关系到底会演变成如何的结局呢?
 
       《新万王之王3》本身有27大二转职业,各个职业的特点和技能效果都在中立城邦争夺战中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还是“围魏救赵”,是“永恒友谊”还是“背后捅刀”,总之这里就是战场,胜利的方法只有一个,要战,就战出自己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