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大媒体疯狂派送《万王3》千元冰爽礼包

2011-07-10


       7月8日《万王之王3》新服“肝胆相照”正式开启。各种新奇有趣的玩点在新区开放后集中上线,为玩家们带来最美轮美奂的游戏世界。兄弟情义浓于血,抱团加入新区更有千元工资回馈可以拿;7重好礼超值回馈,让玩家们战的痛快。

       “华谊千元冰爽礼包”,内含各个阶段冲级必备道具和珍稀RMB道具,让玩家玩爽冲级,且在各级段装备上也将傲视群雄,确保每一位拿到礼包的玩家免费直升二转!

       本次华谊清爽礼包共有26家媒体进行派送,玩家可以访问以下媒体进行礼包领取哦!

       17173       新浪       多玩游戏网       天极       U9/迅雷       电玩巴士       IT世界       中关村在线
 
       中华网       5617       万宇       游鱼网       兔友网       UC999       5173       搜游社区       易玩
 
       试玩网       PM173       67YX       175y        1723YX       耀游       楚游圈圈       新手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