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度中秋!9月礼包闪亮登场

2011-09-19


        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在不断进行着变革与进化,力求将最完美的战争体验带给每一位闯荡游戏世界的玩家。2011年9月9日15:00,游戏新资料片《全球热恋》与同名新区将一同开启,为所有热爱本作的玩家带来一场新的战争与豪情的盛宴!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wangzhiwang3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k3weibo


        不知不觉,炎热的夏季已经慢慢过去,随之而来的是凉爽的金秋季节。玩家们期待已久的9月礼包也一起清爽开启啦!本次9月礼包汲取玩家建议,将为玩家们提供更加实用的道具!其中中礼包增加了“6星6月强化卷轴”等超值道具,更能随机获得绑定的紫珠碎片哦!而大礼包中还增加了多种品质提升器,是紫装的绝对好伴侣哦!


        更多实用道具请参看活动页面:http://kok3.ztgame.com/project/0909hdym/index.html


  活动名称:
  开心享礼包 欢乐度中秋!
  9月礼包携全新奖励闪亮登场!


  活动时间:
1、9月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0月11日24:00
2、礼包购买有效期:2011年9月7日版本更新后-2011年9月30日24:00
3、礼包兑换有效期:2011年9月7日版本更新后-2011年10月11日24:00:
4、额外全属翅膀兑换有效期:2011年9月7日版本更新后-2011年10月11日24:00


  活动内容:
1、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点数直接购买礼包,打开后可获得奖励。
2、在开启一定数量的礼包后还可额外获得全属性时装翅膀奖励。
3、活动兑换NPC史坎布雷城NPC“银行家 菲勒”(141、111)红石城NPC“银行家 菲勒”(211、121)
      
  活动规则:
1、9月小礼包购买所需点数:2800点;打开礼包后刷新一次需使用神秘钥匙1把(非绑)
2、9月中礼包购买所需点数:6800点;打开礼包后刷新一次需使用神秘钥匙2把(非绑)
3、9月大礼包购买所需点数:48800点;打开礼包后刷新一次需使用神秘钥匙4把(非绑)
3、大、中、小礼包购买后为非绑定道具(礼包打开后绑定)。
4、每个角色在活动期间最多可开启大、中、小礼包各10次。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