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回馈周 绝世升月礼包来袭

2011-09-19


        亲爱的玩家们,150级游戏内容开放后不知道大家是否玩的愉快?为了感谢玩家们的支持,游戏本次开放了“热力回馈周!绝世升月礼包来袭!”的超值活动,为玩家带来强大的“神炼城邦魔晶卡”、“神炼秘银合金”,而且都是非绑定的哦!此外使用幸运兑换券还能再兑换紫珠碎片、启蒙果和坐骑升级卷轴等珍稀道具!时间有限,抓紧参加吧!
 

       活页详情:http://kok3.ztgame.com/activities/0824hd/index.html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wangzhiwang3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k3weibo


       活动名称:
       热力回馈周!绝世升月礼包来袭!
       参与服务器:
       全区全服
       参与等级:
       51级(含)以上
       活动时间:
       8月24日-8月3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我们会推出2个档次的抽奖礼包,玩家打开后可获得 神炼城邦魔晶卡、神炼秘银合金 以及数量不等的“幸运兑换券”,注意,本次活动中的神炼城邦魔晶卡和神炼秘银合金为非绑定的哦。


       神炼城邦魔晶卡和神炼秘银合金都是蕴含强大力量的道具,两者不但能分别提升冲星冲月的成功率,并减轻高等级冲星冲月失败后的惩罚哦!(详情见活动页面)
抽奖礼包可以在NPC活动使者“克拉斯”处购买。

     

购买价格

名称

所含物品

赠送幸运兑换券

88

热力升星礼包

神炼秘银合金x44

80-100

88

热力升月礼包

神炼城邦魔金卡x22

80-100


注意:
1. 礼包需要直接使用点数购买,每种礼包活动期间最多购买10
2. 礼包内所含的“神炼秘银合金”“神炼城邦魔晶卡”均为非绑定,玩家间可交易使用期限为30天内(自礼包开启时计算哦)
打开礼包后获得的幸运兑换券可以兑换以下道具,其中六足蟹升级卷轴和西伯利亚虎升级卷轴可以将六足蟹和西伯利亚虎分别升级成魔幻巨蟹及玄白晶虎哦~

积分兑换券:

 


 

暑假最后的疯狂 尽情厮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