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3《全球热恋》解锁好礼拿到爽!

2011-09-19


       史诗战争网游《万王之王3》在不断进行着变革与进化,力求将最完美的战争体验带给每一位闯荡游戏世界的玩家。2011年9月9日游戏新资料片《全球热恋》与同名新区将一同开启,为所有热爱本作的玩家带来一场新的战争与豪情的盛宴!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wanwangzhiwang3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ok3weibo


       为了迎接本次新资料片的开放,我们为肝胆相照服务器的玩家开启了一起解锁拿好礼的给力活动,玩家只要使用神秘钥匙开启魔幻龙珠,就能竞争排行榜,拿回海量的高级品质提升器哦!赶快来参加活动吧!


       活动名称:
       激情大派送!解锁好礼拿到爽!


       活动详情:
       http://kok3.ztgame.com/project/0906zmjsph/index.html
 

       活动时间:
       9月10 日0:00-9月12日24:00
 

       活动服务器:
       肝胆相照服务器


       活动内容:
      1. 活动期间以每日为一轮,计算用户在当日(除23:55-0:05间)使用的神秘钥匙使用量,
      2. 榜单【解锁高手排行榜】会在“排行榜”中出现
      3. 排行榜名次共取前30名(其中前10名必然有奖,后20名随机抽取15名赠送额外奖励),排行榜按7界域统一计算,使用钥匙数量相同按先到达玩家为上。


      积分规则:
     1.使用神秘钥匙开启魔幻龙珠即可获得积分。 
     2.神秘钥匙不区分绑定与非绑定,每使用1把神秘钥匙增加1点积分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围绕五大玩点展开的新世界战争
       本次资料片《全球热恋》的开启,在广泛采纳玩家建议意见的基础上,对游戏内容方面也做出了大幅度的强化与革新,包括全新的天空战场“浮空岭”、“12星12月顶级装备”、“月度成就”、“勋章冲星”和“54新技能带来的战争变革”等众多新要素给玩家带来崭新的游戏体验。任何一款MMORPG,职业都是其灵魂所在,职业种类的多少与技能的分配,必然会影响游戏的平衡乃至可玩度。新资料片的开放,每个二转职业在二转部分都已经拥有了9个技能,共计开放54个新技能,各个职业的能力发挥也能可以完全体现出来了。


       每一次等级的跃升都会给玩家一个全新的练级场所,鏖战在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玩家们或许已经厌倦了在地面的战斗,这次资料片开放的最新的战场“浮空岭”,会让玩家领略到美轮美奂的空中场景。众多玩家期待的12星12月也是资料片的重头内容,届时玩家们可以将自己身上的宝贝装备再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了哦~除此之外,新的七界醉汉任务也将带给玩家更大的挑战,当然报酬也会更丰富。“宗师”级暮光之城不但奖励更加丰厚,还加入新的隐形陷阱,挑战暮光之城的勇士们要更加小心才行哦!


       除此之外,游戏各方面都在向着更方便玩家,更贴心系统、更轻松任务的方向发展。譬如玩家在游戏中升级装备时用到的护星石就下降许多。其他贴心的设定,还是等玩家到游戏中实际去体会吧!


全新的游戏世界等待你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