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级炼狱来袭,全民英雄版本大揭秘

2014-05-12


       为了增加游戏乐趣,万王3运营团队决定,(6月6日)人物角色等级上限将从170级提升至180级,亲们将迈入全新历程。


       下面为各位亲们带来180级<全民英雄>版本新功能的介绍。


       1, (装备篇)装备保值,升级不要额外负担


       还在为装备升级后重新洗属性解月亮而烦恼吗?


       不会了,你已经来到171级,已证明了你是最强大和坚强的英雄,你离万王之王已经很近了!


       使用神炼魔力炉对161级以上装备升级时,你只要提供保星,加数和孔数的材料即可将装备升级到171级以上的装备。而且装备月亮,星星将完美保留(不再需要解月,解星啦),装备孔颜色和宝石激活也将完美保留(不需要重新洗孔颜色和镶宝石洗激活属性),紫珠属性加品质数同样也完美保留。亲,震撼了吧!向新的颠峰冲刺吧!


       2, (技能篇)“天使?恶魔?谢谢!”


       由于炼狱魔王入侵人间,极度威胁到至高天和烈焰地狱的安全,故双方各派2位导师来到人间,指导人类作战,只要你完成试炼任务即可找2位导师中的1位习得全新的强大技能,携带这些技能可助你披荆斩棘,大杀四方。同时新技能可以任由你的组合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你。当你学到更高级技能后,你还可以每日领取免费的异常强大洗礼buff,还等什么快加入到这史诗般的战斗中吧!


       3, (副本任务篇)全新副本挑战玩法


       取消枯燥无聊的老副本,精心打造好玩有趣的组队挑战副本等待你闯关。一旦你和你的兄弟姐妹挑战成功,你就可以解锁奖励副本,奖励副本有丰富的经验和宝物等待着你。


       4, (地图怪物篇)新地图,新怪物,新boss


       新增3张炼狱军团战场地图,20余种全新怪物,3大炼狱魔王等待你的挑战!


       5,(日常生活篇)挂机时间优化


       降低挂机时间,增加多种减负挂机模式选择,使你能更好的体验战争游戏带给你的体验和乐趣。

 

       另外透露一下:(万王传说篇)上古龙吟,龙纹传说的版本,也在秘密研发中,外放时敬请关注官方通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