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产技能摆摊功能

生产技能学习和使用      生产技能摆摊功能

打造摆摊简介

      为了提高生产技能的互动性,在学会了生产技能后,你就可以在摆摊区开设打造摆摊,其他玩家可以花费一定比例的手续费来使用你的技能等级和配方生产适合自己的装备和道具。

开设打造摆摊的条件:
1、掌握生产技能和学会打造装备道具的配方,越高等级的生产技能打造的装备也越好;
2、打造摆摊只能开设在主城的摆摊区内,
3、需要设置15%-300%的手续费,当然手续费太高容易吓跑顾客。
 
打造摆摊流程

1.首先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方快捷功能栏中的“生活技能”(=),打开生活技能界面;

 
 
2.选择“生活技能”中第二分栏“生产技能”,在想要开设摆摊的生产技能上点击“摆摊”;如下图中需要提供的是“饰品加工”。
 

注意:开设摆摊的地点必须是城市中的摆摊区,开设摆摊时需要设置
 
3.开设好摆摊后,将会在游戏角色头上出现XXX(开设摆摊的玩家角色名)的打造摆摊的广告,已经开设摆摊的游戏角色是无法移动的。
 

玩家可以通过选择摆摊人头上的广告来了解技能等级和手续费的相关信息。
 
4.如果你想更换正在摆摊的生产技能,或者想要修改手续费的数值。只需要点击摊位边的空地,将会弹出“打造摆摊”界面,在界面上你可以进行生产技能和手续费百分比的修改。
 
 
如果你想结束你的打造摆摊,只需要点击“收摊”就可以结束摆摊了。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