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族护送

家族任务          家族护送任务
 
【任务流程】
 
      全新的家族护送内容闪亮登场,与之前繁琐的家族护送不同,全新的家族护送可以让家族族长和玩家更好的体验任务中的互动。
      1、在家族运送官:萨拉尔(119,209)处接取完家族护送任务后,根据选择的货车的等级不同,货车将有3到9个存放货物的空间。(货车的等级和玩家所在家族的等级和物资都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如果想要获得高等级的货车,就需要家族内的玩家共同努力)

      2、每个参与家族护送的成员都拥有一个空间,在经过途中的贸易驿站时可以在驿站中搜寻货物,每搜索成功一次货物将消耗一点家族物资,运气不好可能一无所得。获得货物后在运送列表中可以查看到该货物的信息。
 

      3、每个护送成员身上最多只能携带一个货物,但可以在下一个驿站搜索后进行更换。由于每个家族成员最多只能往家族货车上放1件货物,而且放入货车的货物不可取出和移动,所以放入货物时可要想好。注:在全新的护送任务中,当玩家将其中一件货物放入家族车时,就会查看到以下提示:
 

      这个是图案是提醒玩家,在横过来的第一排里面需要放檀木~

      如果在同一个时间段内,参加护送的大部分玩家获得材料类型都一样,那么也请家族的组长也不要为难,因为,在全新的家族护送中,族长可以进行护送材料的叠加~也就是说,如果已经放入的材料没有之后获得的材料好,那么可以将后一次获得的材料覆盖在前一次的材料上~

      〖放置货物〗家族护送发起人:族长(副族长)选择货车中的空间(如下图1处)后,再点击护送成员所携带的货物后的箭头(如下图2处)就可以将货物放入货车。
 
 
 
      4、访问完途中的三个贸易驿站后就可以到元素走廊:罗德曼(171,208)处交纳家族护送任务了,不要忘记等参与护送的成员都到齐再交纳,不然可能会导致部分玩家无法交付任务领取奖励的~
 
【相关详细说明】
 
【接取任务】大家可以到史坎布雷城的家族运送官:萨拉尔(119,209)处接取家族护送任务。
 

〖选项1〗可以在家族运送官:萨拉尔处查询自身参与家族护送时需要准备的护送押金
 

〖选项2〗选择进入接取家族车列表可以选择本次家族护送时使用的货车等级,货车等级越高,容纳物资的数量也更多,相应的消耗家族物资的数量也越多。
 

【货车类型】每级货车拥有的货车槽位数量是不同的,意味着获得最终护送任务经验的数量也有区别。
 
 
【查看家族物资】接取家族护送的货车等级越高,需要花费的家族物资也越多,打开“社群(O)”中的“家族”分栏,可以查看现有的家族物资存量。家族物资由家族成员在完成每日的个人护送任务时积累而来。
 

【货物窗口】接取完家族护送任务,选择好使用的家族马车后,发起家族护送的族长(副族长)将会看到以下三个窗口:家族护送窗口、运送列表和家族护送奖励;
家族护送窗口显示的是正在护送的货车装载的物资情况;
运送列表显示的是家族中参与本次护送的人员以及携带的货物;
家族护送奖励介绍的是家族护送相关的经验倍数信息。
如果将所有窗口关闭了,想要再次打开只需要选择小地图下方的就可以打开了。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