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聊部群-查找和加入

部群简介创建群 |  查找和加入 |  群聊功能
 
      查找部群
 
      在“群聊部群”菜单选择“查找部群”在弹出菜单中如入想要查找部群的“ID号”或“群名称”即可查找到相应的群。双击需要加入的聊天群,即可想该群的群主申请加入。当对方同意后即出现在该群中。
 
 
 
      加入部群
 
      邀请加入

      当玩家成为一个群聊部群的群主后可以主动邀请其他玩家加入到自己的聊天群中,在“群聊部群”菜单选择“邀请加入”即可邀请自己的朋友加入到聊天群。
邀请玩家加入群聊的方法有两种:
      1.在选择“邀请加入”后直接在弹出框中输入想要邀请的玩家角色名,点击“确定”即可成功对对方发出邀请。
 

 
      2.如果想要邀请的玩家是自己的好友、家族成员、佣兵团成员或自身附近的其他玩家,可在选择“邀请加入”后点击“关系”在弹出的界面中找到需要邀请的玩家进行勾选后点击 “确定”即可成功对对方发出邀请。
 

 
      申请加入

      想要加入其他玩家的部群最便捷的方法就是在“群聊部群”菜单选择“申请加入”,在弹出框中输入想要加入的聊天群的ID,点击“确定”即可向该群的群主提出申请,待对方确认后即加入其聊天群。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