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行榜

       如何查看排行榜:

       玩家可以点击游戏右上角界域排行榜的图标
 
 
       排行榜详情:
 
 
       1、个人名次排行榜:

       1.1 七界个人名次排行榜
       个人名次榜:顾名思义指的就是玩家在游戏中的个人排名,而七界个人名次榜,指的就是7个界域内玩家的排名等级。
       按右下角“观察装备”还可查看榜中在线玩家所穿的装备。
       目前游戏中,只有前100名的玩家才能进入排行榜。
 
 
       1.2 界域个人名次榜
       自己所在界域排名前30名可进入该榜单。
 
 
       注:七界个人名次榜与界域个人名次榜,同一等级的角色以经验值多的为优先,如果是经验相同,那么谁先到达该经验值,谁排名在前。
 
       2、界域英雄排行榜

       2.1 今日界域护界榜
       点击“今日界域护界榜”可查看当日在本界域击杀多少敌界的玩家,击杀敌界玩家数量越多,可获得越高的名次,将此名次一直保持到当天0点,可在次日领取神圣灵石以及传唤水晶的奖励。
 
 
       2.2 昨日界域护界榜
       如果您在“昨日界域护界榜”上查看到自己的名字,那么就可以直接领取奖励。
 
 
       3、个人魅力榜

       送花的玩家与收花的玩家游戏等级在30级以内,那么每次赠送花后,双方均可获得魅力值,不同的花所获得魅力值也是不同的,目前游戏中可赠送的花为:白色友谊花(1点魅力值)、蓝玫瑰(2点魅力值)、红玫瑰(2点魅力值)以及水晶花(198点魅力值),当玩家的魅力值保持一周上榜,那么可获得特有的称号以及专属披风。

       3.1 本周女性魅力排行
       玩家可查看自己当前是否上榜,如果没有上榜可查看目前自己所获得的魅力值然后继续努力获得更多的魅力值。
 
 
       3.2 本周男性魅力排行
 
 
       3.3 上周女性魅力排行
       在排行榜上保持排名的玩家,可在下一周领取相应的奖励物品以及头衔
 
 
       取得第1名的女性玩家可以获得“天下第一美女”的头衔以及披风一件,使用时效为7天。
 
 
       取得第2名至第4名的玩家会获得“倾城美女”的头衔以及专属披风一件,使用时效为7天。
 
 
       第5名至第1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绝色美女”头衔以及专属披风,使用时效为7天。
 
 
       3.4 上周男性魅力排行
 
 
       取得第1名的男性玩家可以获得“天下第一帅”的头衔以及披风一件,使用时效为7天。
 
 
       取得第2名至第4名的玩家会获得“绝世犀利哥”的头衔以及专属披风一件,使用时效为7天。
 
 
       第5名至第1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我很帅”头衔以及专属披风,使用时效为7天。
 
 
       4、佣兵团家族排行榜
 
       佣兵团家族的实力可在排行榜内查看,同时这样也可以增加自己所在家族或者是佣兵团的知名度。

       4.1 七界佣兵团排行榜
       玩家可通过榜单查看自己所在佣兵团的等级,而七界佣兵团排名顾名思义就是7个界域内,所有佣兵团进行竞争,佣兵团综合实力高,便可以上榜。
 
 
       4.2 界域佣兵团排行榜
       玩家所在界域佣兵团的排名情况
 
 
       4.3 七界家族排行榜
       七个界域所有家族的排名情况,家族的综合实力越高,越有机会登到榜上
 
 
       4.4 界域家族排行榜
 
 
       5、界域综合实力排行榜

       每天晚上24点,系统会自动按照界域玩家的游戏等级、人数等各种因素进行综合实力的强弱界判定,同时,强界不可与强界结盟,玩家转界也不可转往强界,弱界玩家可转界至非强界的任何界域,强界玩家可转至其他界域。
 
 
       各城守卫强弱榜
       守卫的强弱主要是根据玩家所在界域的强弱来进行判定。
 
 
       6、勇者争霸赛进行榜

       6.1 争霸点数
       每次获得15点争霸点数的玩家可获得神秘钥匙的奖励,同样的点数,等级越低的玩家,排名越靠前,双方阵营中,比赛胜利方阵营可火的5点点数,失败一方的阵营增加1点点数,如果双方为平局,则各获得3点点数,该排名将在决赛结束时进行刷新统计。
 
 
       6.2 联机排行
       所谓连击排名指的是玩家在比赛中,连续击败对方的数量,击败一名玩家增加1点,如果玩家在连续击败3人后被其他玩家击败,那么之前的数值将被清零,同样,等级越低的玩家,排名将会越靠前,前3名的玩家可获得高等品质提升器(3等)1个作为奖励。
 
 
       6.3 击杀排行
       玩家在争霸赛期间,每击杀一名玩家增加1点,击杀的数量越多,获得的分数也越多,同样,在同样的数值下,等级越低的玩家,排名越靠前。
 
 
       7、解锁高手排行榜

       该榜单只有在每次开放活动时,可以进行榜单查看。
 
       8、装备排行榜

       玩家身上的每件都可参加装备排行榜,玩家可先查看自己对应部位装备评价值是否有高于排行榜上装备的评价值,如果有,那么可点击“登记我的装备”,将自己的装备登记到排行榜上。
 
 
       9、自身相关排名
       玩家可通过该排行榜查看与自己有关的各榜单排名,其中:七界佣兵团排行榜、界域佣兵团排行榜、七界家族排行榜与界域家族排行榜均可进行展示。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