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晶争夺战—狩猎水晶龙

 

魔能水晶争夺战  |  水晶守护 |  新魔能水晶争夺战

       水晶龙刷新规则:

       每日中午12点将会在中立区元素界安全区刷新水晶龙BOSS。


       水晶龙BOSS每次按颜色同时刷新2只,刷新顺序为:红蓝→黄绿→红蓝→黄绿,每次击杀后将会按上述顺序刷新。


   根据当前服务器排名第一的角色等级决定水晶龙刷新后的等级。


   12点将刷新红龙和蓝龙BOSS各一只,击杀BOSS后狩猎榜中界域伤害排名第一的界可立刻获得与龙对应颜色的祝福水晶,10分钟内未击杀水晶龙,则水晶龙BOSS自动消失。
 

   12点10分在安全区会刷新黄龙和绿龙BOSS各一只,击杀黄龙和绿龙BOSS后狩猎榜中界域伤害排名第一的界可立刻获得黄色祝福水晶和绿色祝福水晶,10分钟内未击杀水晶龙,则水晶龙BOSS自动消失。


   12点20分在安全区再刷新红龙和蓝龙BOSS各一只,击杀BOSS后狩猎榜中界域伤害排名第一的界可立刻获得与龙对应颜色的祝福水晶,10分钟内未击杀水晶龙,则水晶龙BOSS自动消失。


   12点30分在安全区会再刷新黄龙和绿龙BOSS各一只,击杀黄龙和绿龙BOSS后狩猎榜中界域伤害排名第一的界可立刻获得黄色祝福水晶和绿色祝福水晶,13点狩猎水晶龙活动结束时未击杀水晶龙,则水晶龙BOSS自动消失。


   13点狩猎水晶龙活动结束,这一小时内与未击杀的水晶龙BOSS颜色对应的祝福水晶可被搬运。

 

       界域伤害排行榜


   根据7个界域玩家对水晶龙造成的伤害量进行统计,只有在水晶龙刷新地图的玩家才可看见该排行榜。


   界域伤害排行第一的界域获得该水晶龙所携带水晶的拥有权。


   界域获得祝福水晶后,水晶将自动被放置在该界域的水晶祭坛内,放置的顺序为:佣兵营地→落日峡谷→元素走廊。


   每个界的界王、大元帅和执政官可在水晶龙被击杀前清除自己界域的伤害排行,清除后排名将重新刷新,界域伤害排行第一的界域在水晶龙被击杀后无法清除伤害排行,该界域将获得祝福水晶的拥有权。


   已获得3块祝福水晶的界域无法再获得祝福水晶,如果其再次成为伤害榜第一名,则祝福水晶将发放给第二名,依次类推。

 

       个人伤害排行榜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1日


   水晶龙被击杀后,个人伤害排行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宝箱奖励。


   界域玩家每次对水晶龙造成伤害在龙被击杀后都可获得绑定金属币和战功奖励,伤害越高奖励越多(每日所获奖励会有上限)


   最终击杀水晶龙的玩家还可获得大量水晶币的击杀奖励。


   水晶币奖励将按当前服务器所刷新水晶龙的等级决定,水晶龙刷新等级将和当前服务器玩家最高等级一致,等级越高被击杀后所获水晶币越多,最多可获得1金绑定水晶币奖励。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