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占星大学堂 幸运星活动火热开启

       活动规则


       每日中午12:00-24点都可参加幸运星活动。


       每日24点-12:00被激活的NPC不能被攻击。


       玩家根据所获幸运星上对应的界域寻找未激活的NPC交付幸运星。

 


       幸运星获得方式


       玩家每天在线5分钟后可获得幸运星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12个幸运星,幸运星所对应界域随机产生。


       NPC激活


       交付幸运星给未激活的NPC可使NPC增加5点能量值,同时玩家还可获得5点荣誉值和随机奖励。


       交纳一定数量的幸运星可激活该界域的NPC,激活后该NPC可给本界域所有玩家增加增益BUFF。


       激活方式:每个NPC都有固定的能量值,当玩家每交付一个幸运星即可增加该能量值,能量值注满后该NPC即被激活。


       每个界域被激活的NPC可在祝福水晶界面的幸运星一栏中查询。


       当NPC被攻击时将出现提示,玩家可使用传唤水晶传送至被攻击NPC处,NPC死亡后复活需要2小时。

 


       激活奖励


       每激活一个攻击类NPC可增加本界域所有玩家120点双攻(该双攻无法用于魔剑转换技能)。


       每激活一个防御类NPC可增加本界域所有玩家100点双防。


       每激活1个生命类NPC可增加本界域所有玩家生命上限500点。


       当NPC被激活后,玩家击杀NPC可获得金属币以及荣誉点奖励


       NPC出现地点


       7界元素走廊(163.212)(38.152)(62.36)以上3个坐标分别会刷新一个NPC。


       7界落日峡谷(198.182)(10.233)(30.57)以上3个坐标分别会刷新一个NPC。


       7界佣兵营地(166.191)(46.180)(98.54)以上3个坐标分别会刷新一个NPC。


       7界元素走廊(78.200)(230.178)(94.54)以上3个坐标分别会刷新一个NPC。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