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邦建筑一览

城邦简介 城邦初创 城邦发展 城邦建筑一览 城邦科技一览

城邦建筑一览

图片
建筑名称
建筑物简介
 
城邦中心
建设城邦的基础建筑,城邦中心影响着其他建筑等级的提升,同时城邦中心也是团物资仓库,城邦中心的等级越高容纳初级资源的数量也越多。
 
原料加工坊
通过采集资源可以获得大量的初级资源(远古木料、元素土壤、金晶铁矿和黑晶石矿),而生产建设所需的高级资源需要通过在原料加工坊中由这些基础材料转化而来。城邦中建造了原料加工坊后,团长和团内相关官员可以在“那尼亚神匠”处加工原料,将初级材料加工成相应的高级材料
 
装备强化坊
提供装备强化功能,建设该建筑后可以到改造神匠处将冲星装备改造成更强属性的装备。
 
强化炼金坊
当佣兵团拥有足够材料并且市中心等级足够时,可建造和升级炼金坊。炼金坊中可以产出特殊药剂。使用后能够立即恢复使用者一定比例的生命或法力值;炼金科技的等级提高,炼金坊可以产出能够恢复更多比例的药水、适合更高级的玩家使用的药水和冷却时间较短的药水。
 
披风坊
可研究开发只属于本佣兵团的披风,披风的外型由佣兵团团长决定,等级越高制造出的披风越精美

  佣兵团商店
  拥有炼金坊生产各种佣兵团特殊药剂后,佣兵团成员可以到佣兵团商店:辛德 购买这些生产出来的特殊药剂。商店中可购买的药剂会显示为白色,灰色显示为不可购买,将鼠标放在药剂图片上方会显示相关属性。

  点击药剂图片中的购买选项,会弹出交易框,每次购买限定1-10瓶,同时购买时可以选择使用团贡献度和金属币两种购买方式。购买花费的金属币将会按照佣兵团设定的比例分别存入团建设费和团利润中。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