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主-税收

商业税

管辖城市内发生的和NPC交易所产生的税金,人气越旺的城市往往该税金会越高。
 
 
商业税的来源

玩家与管辖区域内的NPC的买卖交易将产生税收。
 
商业税的设置

1.无玩家城主时,商业税率为10%,城主可以通过城市管理界面调整其管辖区域的商业税率;
2.对商业税率的调整间隔及次数没有限制,但商业税率调整后第二天00:00生效;
 
 
车夫税

市民通过车夫NPC进行传送时需要缴纳的额外手续费,人流量越多的地方往往该税收较高。
 
 
车夫税的设置

1.车夫手续费高于0%的部分,一半归系统,一半成为车夫税;
2.车夫手续费率可调节范围是-50%~200%,每10%为一档;
3.对车夫手续费率的调整间隔及次数没有限制,但车夫手续费率调整后第二天生效;
4.每日00:00,若即将生效的车夫手续费率低于0%,则从城市资金中扣除一定金额,若城市资金不足以支付该费率,则实际生效的是城市资金足以支持的费率,并扣除相应金额。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