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装备升级

   
原料     一键换装     魔力炉     装备升级    时装   套装
 
 
      新增装备升级途径  
 
      新装备升级优势

      相对于原本的装备升级,新增加的装备升级有以下优势:
      其一:在升级时无需支付 “星”“月”的保留费用,“星”“月”将被封印,之后玩家可通过多种途径以低廉代价恢复“星”“月”的属性。即使是已被封印(尚未恢复)的“星”与“月”,再次升级时也将会以封印形式保留,如此可大幅降低对带有“星”“月”的装备进行连续升级、跨等级段升级时的“星”“月”保留费用。

      其二:可选择提供献祭装备进行升级以取代材料精华。只要献祭装备为套装,升级所得装备即为套装。值得一提的是,在献祭装备为套装的前提下,只要待升级装备或献祭装备当中有一件是时效永久的套装,升级得到的套装也是时效永久的。
 
      升级流程:
      玩家可以在进入佣兵团基地后,选择附魔神官:特里奥,点击:装备升级(献祭法)
 
 
      在点击“装备升级(献祭法)”之后可以查看到全新的装备升级界面:
 
 
      1、放入需要进行升级的装备。

      2、放入献祭装备,也就是辅助装备

      3、如果需要升级的装备上已经有了凹槽,而玩家又想对其进行保留,那么可以通过放入相应数量的钻石来进行凹槽的保留

      4、放入系统提示所需要的城邦魔晶卡来进行装备升级的操作
 
 
      注:此装备升级操作要求待升级装备的等级必须是51级以上,装备为黄色或者是绿色的装备进行操作。并且如果放入升级的装备如果是套装,那么献祭的装备也必须为套装同时品质也不得低于升级装备,如果未达到相应的要求,系统是会有所提示的。
 
      装备进行升级之后,装备的属性、附魔数值、套装类型都将由系统随机生成
 
 
      系统会弹出最后的确认信息:
 
 
      全部材料准备齐全后,点击升级,系统会自动弹出升级按钮,同时也会有相应的提示,系统提示信息非常重要,也请玩家要进行详细的查看,确认无误以后再点击升级按钮。
 
 
      注:如果升级的装备本身有月亮和星星的话,那么升级之后,系统会自动将这些星星和月亮进行封印。玩家只需要对封印进行解封那么相应的效果还是会存在的。
 
 
      注:如果待升级装备准备进行升级,但是既不准备献祭装备,又不准备材料精华,虽然也可以进行升级操作,但是,装备升级后只能成为普通装备,套装的所有属性都不予以保留。

2853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