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魂任务

任务简介 | 任务流程 | 已开放的任务一览 | 远征任务 | 搜魂任务 | 护送任务

 搜魂任务

  任务简介
  搜魂任务的出现让大家不再抱怨杀怪的无聊,大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游戏角色获得任务后,可以击杀接近游戏角色等级的怪物获得四种怪物灵魂(劣质灵魂、普通灵魂、优质灵魂、极品灵魂),玩家集齐50个灵魂,跟据灵魂品质不同,数量不同,分为四个完成难度等级,交付任务条件越苛刻,经验奖励也越多,想要达到最佳完成不只是实力,还需要一些运气。

 
  任务流程
  游戏角色等级达到31级时,就可以到史坎布雷城的“蕾娜”处获得搜魂任务,然后需要拜访唤魂法师维克多开始正式搜魂之旅,击杀怪物将获得不同的灵魂来完成任务,奖励也是十分丰厚的。
 
 
任务NPC:唤魂法师维克多(179,136)
 
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所以又叫[每日]搜魂任务。如果放弃任务的话当天将不能重新接取。
 
接取任务时,同时将获得“搜魂盒”道具(任务物品:由唤魂法师维克多给予;交任务时,由唤魂法师维克多收回。),搜魂盒可以将玩家搜集到的四种灵魂的数量记录在其中,并且具有一个功能:可以将指定的一种灵魂数量减少5个,减少的次数不限,但每次必须是5个,否则不能进行。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