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送任务

任务简介 | 任务流程 | 已开放的任务一览 | 远征任务 | 搜魂任务 | 护送任务

护送任务简介个人护送任务个人商队任务

  护送任务简介
  护送任务分为每日护送和每日商队两类,其中护送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每日商队任务获得大量金钱奖励。根据游戏角色等级,30级~49级和50级(含)以上的玩家的护送任务有所区别,50级(含)以上的护送任务路途更遥远,危险更大,当然相应的奖励也更加丰厚,两种任务都有时间限制而且每天只能完成两次。


      当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后,可以参加个人护送任务,你需要护送一辆马车安全到达指定目标后,都会获得一定的经验,期间可以在贸易驿站交换货物获得更高的经验奖励。
 
      任务流程:
      玩家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在NPC“佣兵公会管理员-雷欧(122,158)”处接取个人护送任务。
 
  
 

玩家会获得一辆马车和5组随机货物,根据不同的货物组合会有不同的“货物奖励倍数之和”。
在护送途中如果玩家移动速度过快,当玩家与镖车达到一定的距离时,镖车会自动停止前进,同时玩家会得到提示“您离护送目标太远了”。
 
 
此时玩家需要回头找到马车,马车会重新回到护送任务中继续跟随行走。
      玩家中途可以通过贸易驿站交换马车上的物品,当物品达到一定条件后可以获得“组合奖励倍数”奖励,每个贸易驿站都有一次交换机会,如果你点离开则视为放弃兑换。
 
当玩家抵达目的地后被护送的马车自动消失,此时玩家点击NPC,选择“接受奖励”即可完成任务并获取经验。
最终经验=基础经验*(货物奖励倍数之和+组合奖励倍数)。
 
 
小贴士,家族护送需要缴纳一定的押金,当玩家身上的钱无法支付押金的时候玩家无法接取家族护送任务。
 
完成个人护送任务后,可以直接在完成个人护送任务的NPC手中获得商队任务,商队任务比个人护送任务更为简单,只需要安全的将马车径直护送到目的地就可以获得大量金钱奖励,有趣的是个人护送任务和个人商队任务的出发地和目的地正好相反,完成一次个人护送再完成一次个人商队,既节省了时间也提高了效率,经验金钱双丰收。
 

2853


完善内容通过审核后会有积分奖励

查看积分兑奖方法转贴成功可获得1点积分奖励

[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